LyCe

If u lose ur star. try to be the sun.

今天趁着骑车去白提顺路又去了趟西泠印社。


然而还是没看见野生小邪或小哥(︶︹︺),失望啊,下午就要离开了。


但是看见了更多的稻米。有穿着印有静候灵归衬衫的妹子,还有趴在凳子上填明信片的稻米(想知道我怎么看出来?∪・ω・∪,姐看见明信片上印了吴邪,张起灵。),还有在西泠印社前拍照留念的稻米。


顺带一提,现在印社里面很多篆刻店都有了盗笔的印章,但一个稻米和我说要10块才能印。


在那里还是没勇气和稻米们搭话m(._.)m。我身边很少稻米,有时真希望现实里有那么一两个同样热爱盗墓笔记的人,可以聊聊天。难得来这里见到那么多,唉,还是没勇气m(._.)m。。。所以今天只是一个人很孤独的逛完了印社。


在印社里那个纪念馆后面还有个博物馆,环境很幽静,古朴。应该是整个西湖景区最有韵味的地方了,但是很少人会逛到那里,一般稻米都止步于西泠印社的牌坊。而且印社里边的路挺复杂的。


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印章,而且参观的人不多。


逛完出来后,我走着走着就迷路了。。。对,就是在小小的印社里面迷路了Orz。


但因为迷路乱走,我很幸运的发现了原来印社正门后面还有一个牌坊,也是西泠印社的牌坊,拍了照片哦。


那牌坊正面对着一大片荷花池,很美丽。


也许小邪偶尔也会出来看看荷花透透气吧。


虽然大结局,很多人觉得太平淡了,坑没填,但我很喜欢。


离17号越来越近的那几天,我每次更博都惊心动魄的,很怕他们最后还是阴阳相隔。


最后,幸好,不负十年。


他们在盗墓笔记里的故事算是完结了,但在我们心里,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


感谢三叔最后让他们团圆了。


希望他们在福建那个小村过得幸福。




最后我默默地拿出手机,打开高德地图,才找回了正门⊙_⊙ Orz。(单车在正门,所以必须回去)


我要声明:我真的不是路痴!ヽ(`Д´)ノ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