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Ce

If u lose ur star. try to be the sun.

今天去了趟西泠印社。

无意间走进一家店,推开门,老板马上说:“您好,这里是吴邪的店。”

吓得我不轻,马上回头看店名,没写着吴山居呀。

老板借着继续安利我:“来看看这些印章呗,可以刻盗墓笔记,吴邪,瓶邪,解雨臣的哦~很多稻米都刻了~”

我:“你怎么知道我是稻米的?”

老板:“唉!你看着就像!”


当时我很疑惑,明明我就一正常旅客打扮,又没连帽衫什么的,后来发现进店的小妹子小哥他都说一句“你好这里是吴邪的店。”


后来想想也对,西泠印社算个冷门景点,也没什么好看,哪有正常年轻人喜欢来这种地方。


而这家店是一家篆刻店,加它微博还能得印章纸一张。发照片了哦。


还认识了个福建的妹子,她刚去完长白山,马上就来了杭州。店里大部分稻米,在西泠印社你可以遇见很多稻米。


喜欢他们,我对稻米都有一种亲切感。


今天特开心,唯一遗憾的是没见野生小哥。😟(明明就七夕!居然没人cos小哥和吴邪秀恩爱!!)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